top of page

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(高強度間歇式訓練-HIIT)的運動特色在於透過短時間的高耗能運動,加上短暫歇息的方式來降低體脂肪率,讓身體中的肌肉感受到疲勞、進而開始大量消耗氧氣。 此時高運動強度讓身體耗氧量達到最大攝氧量(身體在運動時可以消耗的氧氣量最大值)時,會啟動一種機制叫做「後燃效應 After-burn Effect」, 簡單來說,就是可以讓身體在停止運動之後,還繼續消耗氧氣,因此也能持續消耗熱量。於短時間內大量燃燒糖份,提高運動後身體的新陳代謝,結集有系統的體能訓練,幫助加強心肺功能、肌肉強度及柔軟度。

如果你希望短時間內高效燒脂,HIIT訓練計畫(高強度的間歇訓練)是你最佳的選擇。

HIIT運動班

HIIT.jpeg
HIIT2.jpeg
HIIT.jpeg
WhatsApp Image 2022-04-19 at 11.34.49 PM.jpeg
bottom of page